我最親愛的姐姐 (忍視角
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記憶中,和我最親近的人就是姐姐了。鬼的出現讓我失去了許多最寶貴的東西,而我的姐姐也是那時被鬼殺死的。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姐姐是花柱,沒錯,就是那個傳說中的「鬼殺隊」裡的「柱」大人,實力可是很強的,我也想像姐姐一樣,因此,我成為了姐姐的「繼子」。


        姐姐平常是一個很溫柔的人,她就像媽媽一樣,扛著我們家的生計,供我們吃住,打理平常的生活。
 

        那個人口販子居然想用他的髒手碰我最親愛的姐姐?那時我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,不可饒恕!心胸寬大的姐姐制止了我,她這個人...果然還是太溫柔了吧?

 

        小香奈乎霸占了我的姐姐,我很不甘心,拼命表現只為了讓姐姐稱讚我。在我們努力的培養下,香奈乎漸漸的進步。
 

        姐姐被殺的那天,我哭得死去活來,殺了姐姐的那隻鬼,將來我一定要把它消滅!姐姐託付的遺願我一定會努力完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下葬當日,我的心中滿是不捨,我的姐姐...那麼年輕、那麼溫柔的一個人她的一生真的辛苦了...但我沒有哭,我也不能哭,因為我可是要成為柱的人!香奈乎也沒有哭,但我知道,她心裡必定也是滿滿的難過吧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姐姐,交給我吧!
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